認證認可
關於協會
認證認可
企業科技能力評級
個人PQ資格
入會申請
最新資訊

認證認可

20170411_182719

SUPERCLEANAIR認證是一種對經營性場所的空氣潔淨度的環境安全認證,由 APIECTA發起,GMSCT參與了製定,認證參照了醫療評級要求,對室內環境質量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提出的室內空氣有害因素的限制要求高於現時亞太各國現有的環境標準限值,在亞太地區SUPERCLEANAIR認證與LEED認證、 GREENGUARD認證並列為環境體系三大認證。

每一個SUPERCLEANAIR的認證均有APIECTA核發,具備國際公信力,獲得 SUPERCLEANAIR認證的場所,物業、對經營價值,融資價值,物業質量均是一種信心保障。
 

SUPERCLEANAIR空氣質素標準

空氣名額SuperCleanair
甲醛0.05mg/m³
0.08mg/m³
甲苯0.10mg/m³
苯並芘0.50mg/m³
TVOC0.40mg/m³
0.10mg/m³
二氧化氮0.20mg/m³
二氧化硫0.30mg/m³
菌落總數800CFU/m³
PM10120ug/m³
PM2.535ug/m³
200Bq/m³

如何取得認證?
申請企業及場所業主向APIECTA當地代表機構或代理提出認證申請,資料齊全符合條件通常認證會在30個工作日內完成,未通過申請亦會在30天內退還數據並得到改進建議。

認證期限:
每次認證時效為1年,每年需要更新認證,每次更新均會再次對場所審查,以確保認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