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關於協會
認證認可
企業科技能力評級
個人PQ資格
入會申請
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德國醫標MedicalStandards AP777 大廳級空氣淨化器中國區上市

 

MedicalStandards 繼在2015年推出醫療級空氣淨化器AP333後於2017年10月正式推出旗艦機型:大廳級空氣淨化器AP777。

 

 图片关键词

 

 

MedicalStandards的醫療級空氣淨化器AP333在國內推出後在專業渠道獲得極大關注,醫標中國在受到鼓舞後繼而在國內推出旗艦產品大廳級空氣淨化器AP777,據稱AP777保留了AP333的各項技術特點外,採用了全新的Antibacterial metal抗菌金屬外殼和 twin-engine雙引擎動力設計,CARD(顆粒物)達到750,可以應對的空間面積最大達到了100平米,在APIECTA做的同類機型評測中綜合評分仍然高居榜首。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據稱醫標AP777大廳級空氣淨化器將重點在大型的商用空間做應用推廣,相信選擇趕在10月推出亦是準備迎接即將襲來的霧霾季節。

 

图片关键词

 

MedicalStandards醫標旗下的空氣淨化器一直以來在歐洲廣泛獲得呼吸科醫師的推介,此次推出旗艦機型AP777同兩年前推出的機型AP333一樣售價不菲,據稱零售定價超過2萬人民幣,這個定價決定了此次推出的MedicalStandards AP777大廳級空氣淨化器仍然很難走進尋常百姓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