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關於協會
認證認可
企業科技能力評級
個人PQ資格
入會申請
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日本推出磷酸二氧化鈦

一種高科技環保型產品,空氣觸媒淨化劑在日本隆重推出,其主要成分是超納米微分子磷酸.它是具有2—50納米一次元細孔構造的物質,表面積可達700m^2/g,是由磷酸,鈦酸,矽酸形成的無機酸非晶體薄膜,溶液中的固體物質粒度以10納米左右分佈.與氧化鈦光觸媒通過紫外線照射發生催化作用原理不同的是,該產品因具有強烈的吸附性和因納米粒子特性的電位轉移,而產生高能量的易位反應,可以在無光條件下產生催化反應(氧化還原反應),產生具有強氧化力的氫氧游離基,能大幅度,持續不斷地消除甲醛,苯,氨及總揮發性有機物等有害氣體,同時起到除臭,抗菌,防黴,淨化空氣的效果.該產品使用方便,只需在污染物的表面塗布,塗布時不需要用粘合劑,具有耐水性,耐擦、不變色,不老化,透明性好,噴塗方便,耐久,不損壞內牆,對基材沒有任何損害等優點。能分解甲醛、硫化氫乙醛揮發性有機物,並能啟發哦抗菌、防汙的作用。

 

磷酸二氧化鈦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激發的限制,在無光條件下即可發揮優異持久的淨化效果,實現抗菌、除臭和將有機有害氣體分解為(二氧化碳+水)的除醛、淨味過程。是目前最先進,等級最高的光觸媒技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