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關於協會
認證認可
企業科技能力評級
個人PQ資格
入會申請
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APIECTA將對冒用行為展開法律行動

APIECTA是一個環境清潔技術交流組織,自成立以來,以專業性及權威性受到廣泛推崇,APIECTA會員來自中國大陸,香港,以及東南亞地區。

 

APIECTA陸續有發現有非APIECTA會員,非獲得APIECTA認證企業在經營活動中冒用APIECTA標誌,杜撰是APIECTA成員,以求在商業活動中取得利益。APIECTA對此種行為絕不容忍。

 

當前有APIECTA會員提出,一家名為“華益蘭馨(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宣傳品,公司網站,使用APIECTA標誌,並聲稱為APIECTA會員,並有向商業單位提供所謂獲得APIECTA技術認證的資料。

 

經過檢索後我們確認:“華益蘭馨(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從未申請加入,及獲得本協會之會員資格,亦未獲得APIECTA任何認證。“華益蘭馨(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網站,宣傳資料展示的,以及向第三方商業夥伴所出示的,聲稱其獲得APIECTA會員資格以及獲得APIECTA認證資料均系偽造。

 

APIECTA認為,任何一個企業的商業行為因該建立在誠信的基礎之上,對於冒用行為,APIECTA已經委託大陸律師團隊取得證據,亦會採取法律行動。

 

注意:所有入會註冊會員以及獲得APIECTA認證企業均可以在APIECTA網站的認證檢索窗口,輸入證書編號或企業名稱獲得檢索確認。APIECTA將對冒用行為展開法律行動。